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怪獸大學: 銅鑼灣分校園區@Times Square

7月14日, 終於有時間過香港看看 MU 銅鑼灣分校, 好期待! 
因為坊間有意見, 指這裡的佈置及設計比迪士尼樂園更讚呢!

Go go go!

當天在上船之前已吃早餐, 所以要找點事幹來打發時間...

你没看錯, 畫紙是船上的嘔吐袋...哈哈

船上的雜誌, 有介紹迪迪尼...偏偏我們今次没打算進去啊...
大眼仔: 咁你地去邊呀?

我地: 去你的"那些年"... (不是粗口啊!)

到了! 由於是展期內的最後一個週日, 加上電影在這個星期上映, 滿眼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

MU 大學校徽

柱上貼滿了怪獸學生告示, 很認真

怪獸招怪獸入會
如果我想說, 想起了某件壽司...會被怪獸打嗎? 

校門神獸, 吼~

如果我又想說, 想起了對手公司夢工場的TURBO...會被怪獸打嗎? 

HELLO, 淋支支

毛毛 呀呀呀呀呀呀~ 這個太受歡迎, 大家都自動排隊跟他合照


大頭變色龍

小水池上的 怪獸雕像


向左, 向右
箍牙大眼仔


唐叔

阿拱個口好大...


MU大閘
學校前地

可以進去了嗎? SURE! 

歡迎新同學! 好多多多多多人 @@





看到超長人龍嗎? ( 殘念! )






K教授...

點名紙


由不同藝術家 設計的大眼仔同學

每個都很有個性

選我 ! 選我 ! 選我 !

我的最愛部份: 手稿區

由於打燈位置, 只有從側面拍才不會有陰影 (不能影正面 > < )














怪獸高度大小比例一覽


當天在香港還買了一本迪士尼日本雜誌,
主題是 怪獸大學,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啦 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